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他的归来 [下]

他?
他回来了?
一定是!
一定是他回来了
不然 这个家 根本不可能会充满气息的!

爸!是你吗?
你 终于回来了吗?

看见他
穿着整齐的西装出现在我眼前
我的视觉变朦胧了 双颊也湿了
爸爸 他就站在我眼前
这,不是梦! 是真的!
他 真的回来了!!

爸爸 他脸上还是挂着那招牌笑容
我冲了上去抱我爸
爸,我好想你啊!
仔细地观察我爸
他的双眼还是那么地有神
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地帅
当然啦!他可是我的老爸耶!
怎么可能不帅!呵呵~
只是...
他的脸上有了岁月的留迹..
头发也白了许多.....

他老了...
这位 永远在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我的守护天使老了...
再过几天他就要过生日了
55岁的生日
55岁啊!
之前他被派到诗巫工作..
如今,他退休了
回到我们的身旁
继续照顾我们
打理我们的生活
这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好事--
我爸他
终于可以不用每个星期为了回来看看我们
而每个星期五放工后都只吃一盘干盘面当晚餐
就匆匆忙忙地到巴士站搭5.30pm的巴士回来古晋
半夜12.30 有时甚至到 1 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 打理好一切后 2 点多才睡
隔一天早上 七早八早就醒来 到巴刹去买菜 好回来做我们最喜欢吃的菜
你说 我爸是不是对我们一家太好了?
他 不是企鹅爸爸
他 是绝世好爸!

坏事--
这位 “老人家”
他 即将被这个社会淘汰...
以后的日子里
在公司里 再也没有人会认识他
纵然 他是个很优秀 很出色的领袖
但.. 那些新人们 又怎么会认识他呢?
毕竟 他都已经退休了.....


不过...
这个家的主人回来了
我的守护天使 终于回来了
从前的欢笑声 统统 统统都回来了!
这回 我妈可幸福咯!嘿嘿
之前 我妈每个礼拜天送我爸去巴士站是
都依依不舍地 流着泪 目送我爸
情人不在身旁
妈妈她可是瘦了好几圈哦!
可是...
从现在起 从这一刻起 从这一秒起 就不会啦!
呵呵!
这座小城堡将充满气息 充满温馨
因为有你--我的老爸! *^-^*
我们爱你!=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