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感叹!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何必折磨自己

一直回想往事呢?

是你说了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

【时间过了,一定会淡掉的】

是啊。。

时间久了。。

真的淡了。。

放下了

看开了

轮你了吗?

看开点。。

世上有好多好多女孩

不只我一个

你遗憾也没用

哪只是和自己过不去

我不想再回想了

太痛、太伤了。。

翻起了回忆。。

心。。依然会痛。。。

不去想

不是懦弱

不是逃避自己

而是

用另一种方式

来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又陷入悲伤内。。

加油!

与其继续困在往事的回忆里

不如 学习放下

她 不是一直都比我更好吗?

我祝福你们啊。。

追回她吧。。

那天是你很肯定地告诉我:

“我一定会跟她长久,一定能一辈子在一起的,
我会一直努力,直到我们结婚!”

所以

你要加油。。

追求你的幸福!

:DD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