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Zone B



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走

我还在原地

愣着

不懂该从哪里开始

那么简单就放弃了?

是。

zone B 考试

做完就算了

有很多时间检查

可是累了

不懂得这次的的成绩怎么样

明天是化学 后天是物理

一天没温书了

欺骗我自己说已经累了 学好了 不学了

明天就得靠我平时的努力

看我记得多少了

好累

好累

该休息了吧?

(: 朋友 晚安

对了 最近发生太多的事情 可是我没心情把它记下来

有好的 坏的 开心的 伤心的

改次才分享吧

如果有下一次 (:

*考试后妈咪将带我去逛街买衣服 <3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