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开心

呵呵 这么久没有好好开心地写部落格了

今天开心 很有心情写

上个礼拜一 Kinji 带我去 Kajang 他放假了 两个礼拜

去他家睡一个晚上

auntie 人很好 很好客

晚餐有5道菜 :P 多幸福勒 哈哈

kinji 回 kajang 看医生咯

yam gong ar. 一个人要吃5种药

谁叫他病了一个礼拜 拖了那么久才去看医生

然后我们去吃satay <3





然后看戏咯 hmm..

挺开心的 :D

隔天回来上课 嘿嘿 第一节没有课 :P

kinji 晚上还买了 葡萄牙蛋挞 给我 嘿嘿 :P

hmm..

一个礼拜的时光 匆匆忙忙就这样过了

这个礼拜比较轻松 我的时间表被重排

每科都抽出1节当tutorial 所以我就少了几堂课 哈哈

不过礼拜一考试了

考两天就放5天假 哈哈

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做功课 嘿嘿 然后就可以赶上老师所教的东西了 :D

放假后继续考试 ):

对了 我的物理 1.8/2 嘿嘿

化学 24/33 班上最高 :D

eald 更厉害 戏都没有看完就要考试 写movie review

没有准备有6.5/10也算很好了啦 很开心

psa assignment 1 拿了 8/10

野蛮满意自己的成绩啦 不要跟人比

别人都很厉害 虽然自己不是最厉害的 不过已经很好了啦

知足常乐嘛

In God's eyes you're enough, because he is enough <3


16/3/12

去打pool 嘿嘿

坐kinji的车 :P

在那之前 我这个贪吃鬼 想吃snowflake 嘿嘿

结果 kinji带我去吃 :D

stephy 跟他朋友先去打咯

我们吃 豆奶系列的 <3

不过每次都是他还钱 很不好意思

改次我要还!! 超好吃的

kinji还把snowflake的cop卡给我 >.< :P

打pool! :D

从来不会打pool的我居然赢了2 场 :P

还有一场是jason打fail jor 所以我就这样赢了

哈哈 我跟stephy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跑去买xtra spicy香肠

结果吃了一口 两个人辣到跑到厕所去 哈哈

眼睛红红 鼻子红红 超好笑

不过我在吃了香肠以后 就会打pool了 sor jor gua. :P hehe

之后我跟stephy还打赌 谁输pool就吃那个超辣香肠

结果我赢了 哈哈! :D

然后我跟其他人玩咯

kinji 故意让我的 我看得出 >.<

后来还不是她赢 :P 哈哈

他真的很厉害啦 一次连连进5粒球 其中是一打2粒进 geng :D 哈哈

那个傻瓜 还去买indo mee leh 不过又不吃蛋 叫我吃

hmm.. 很开心

那个傻瓜恋我的床 :P 不过又死不承认 哈哈

不过我宿舍有人 ):


17/3/12

今天被拉去看戏 (被stephy骗去) >.<

在外面吃午餐--酿豆腐 + milo ais! <3

哈哈 然后看戏 吃冰淇淋

gelato 千万不可以吃 不好吃的):

我比较喜欢moo cow! :D

上个礼拜日去mid valley 吃泰国餐后吃moo cow! 开心

跟ashley一起 还看项链 鞋子 包包等 不过没有买啦 哈哈

今天 看好戏去 hong kong restaurant 吃

不过我只点了 绿茶 呵呵

减肥 -.- 变肥了 天天被人念 >.<

今天心血来潮捐钱 rm40!

换来很多coupon LOL..

后来买食物 想自己下厨

krystal 也来了 嘿嘿

买了很多 :P

她还买了一件裙 很美 哈哈



我差一点也买了 还好没有 :P

去看包包 我真的要买一个小的包包放我钱包等 出门容易 >.<

哈哈 回来我们吃粥 :PP 还读书:P

2.30 AM 刚刚我们又去煮面吃 真耐吃 :P



hehe.. <3

我跟美女一起睡觉! :P

几幸福勒 哈哈

还有美女帮我戴手链 :P

羡慕死kinji :P

明天跟krystal一起煮macaroni + soup + dlllll :P 哈哈

嘿嘿 然后还会煮红豆水吧 :D

kinji 喜欢吃咯

那个傻瓜刚才也恋我的床 :P

可是宿舍有人 哈哈

室友在学书 呵呵

好了 不说了

krystal在催啊 她要用电脑了

拜拜! :D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