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喜欢 看见你为我紧张的样子

我就是喜欢 听见你对我撒娇

我就是喜欢 你抽空陪陪我

我就是喜欢 你逗我开心

我就是喜欢 你唱歌给我听

我就是喜欢 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我就是喜欢 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我就是喜欢 有你陪伴在我左右

我就是喜欢 你的存在

我就是喜欢 你把心思都放在我身上

我就是喜欢 你常常惦记着我

我就是喜欢 你为我吃醋

我就是喜欢 看到你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就是喜欢 收到你为我准备的惊喜

我就是喜欢 和你一起庆祝特别的日子

我就是喜欢 晚上和你一起讲电话

我就是喜欢 在夜晚的时候你能陪陪我

我就是喜欢 你买小礼物给我

我就是喜欢 你和我一起去逛街

我就是喜欢 你陪我看看电影

我就是喜欢 和你手牵手一起散步

我就是喜欢 你抱着我对我说你爱我

我就是喜欢 你对我说你不会离开我的

我就是 喜欢 这样。。。。

可是。。

原来。。

一直以来。。

我所喜欢的。。。

都是你所讨厌的。。。。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