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家老公一百条规】 PART 1



爱我的啦 [不爱就不会是本小姐的老公了咯]

家庭背景清白 [来自良好家庭的 >.<]

最好是华人啦~混血儿也不错 xDDD

有家教的 [就是要有基本礼貌啦!xD]

把我排在第二位 [家人第一位 xD]

要会读书 [才有好的前途啊~~]

比我精明 [因为我常被骗,有他在就不会再被骗啦]

比我能干 [不想别人说我老公没用]

不用很帅,能看就好 :DD [太帅的太危险了 /.\]

可爱 [像个小孩子~]

成熟 [不会因为小事而吵架]

有办事能力 [能处处帮助我啊]

愿意被我逛街的 [本人很喜欢逛街]

会哄我开心的 [我很容易伤心的]

温柔

不会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最讨厌被逼的感觉]

体贴 [不会随随便便生气我的]

会让我的 [我很野蛮的 >.<]

会做家务的 [一起做家务挺好的 :DD]

有时间陪陪我的 [本人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咯,需要人关心的]

不会花心的 [废话!花心的死去一旁]

是个GENTLEMEN [<3 <3]

错了要会承认

浪漫 [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最好是有音乐底子的 [可以一起唱唱歌、弹弹琴]

幽默 [可以逗我开心]

有主见的 [可以做主的]

有耐心的 [我笨笨的。。会一错再错的]

会基本的SELF-DEFENCE技巧的 [有能力保护我]

会听我发唠叨的

会吃醋的 [显得我对他很重要]

会唱歌给我听的 [我伤心时一定要听到歌声>.<]

靠得住的男孩

不要天天都DOTA DOTA的 [讨厌死,dota 还比我重要==]

常在我身旁的 [至少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他应该要陪我]

诚实 [不会骗我的~~]

守信用的男孩 [最讨厌讲话不算数的人!]

守时的男孩 [不会让我一个人等他4个钟!要等也是他等我嘛~~>.<]

跟我一样喜欢书的 [可以一起逛书店。。哈哈!]

懂得节制的 [控制自己!:DD]

脾气好的 [才不要每天都得吵架勒~~]

不做作 [讨厌那些伪君子==]

有责任感 [不会做事情做一半一半的]

不会一直要我解释及重复事情 [我没耐性也很讨厌重复事情还有解释事情 /.\]

相信我的 [不要疑心病太重啦~~拜托]




--ahjo's secret garden--

1 comment:

Kyo said...

i will do my best 2 achieve wads u hav wro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