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OST-SPM

是的 大马文凭考试已经过去了

回想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自己的表现 我不是很满意

华语作文竟然可以写到忘记结尾?

我在搞什么啊?

已不是没有结尾吧 可是总觉得那结尾不是我心里想的

也不是我最满意的结尾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改掉它

可是想想 那结尾也不是很差吧

安慰下自己咯

悲哀

看完电话普 才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和谁聊天

好像这期间都变成依赖他了

昨天又吵架了



我想一个人到处走走

不想在家

可是一个人该去哪儿?



哎 不说了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