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一个特别的人



2012 了

2011 的最后一天 接到电话后就哭了

嗯, 最终还是他画上那个句号

那个 我们两人之间感情的句号

9.18 pm

还在朋友家 等待跨年烟花

9.19 pm

接到电话 努力不哭

没有上一次那么伤心

也许 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

你说 是上次的分手让我永远记得他做过的事 所以感情淡了 这次没那么伤心?

我拒绝做出任何回应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

有人说 这样也好 不要藕断丝连

分 就干脆一点

自己 坚强一点

活得 开心一点

生活上真正的大风大浪你都还没有碰到、经历 所以看开点

也好 不是我画上那个句号

不是我甩人 而是被甩的那个



他曾问:为什么你不会担心我的?

我答: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会在那边啊 不会离开 不会不见 所以为什么会紧张、担心呢?

而且 就算你真的背板我 离弃我 我也已经有过一次的经验了 不怕 (:

他说:这次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没说什么 只是默默地点头 微笑 (:

这是去年12月29日的对话



今年 全新的一年

看开 照片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删过

手机信箱里 依然能找到最初认识时的对话

看回去 不伤心 不哭泣 也不生气

只是会禁不住微微笑

那些只是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而已了

酸的 不去想

苦的 让它被时间冲淡

辣的 是我成长

甜的 就让它 永远珍藏在我的心底

让我以后每想起它 都会记得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 为我做过这些事 对我说过这些话

不说他怎么哄我 怎么让我开心起来

也不谈他怎么让我生气 怎么跟我斗嘴、吵架

只知道 这个人 很特别 很特别

我以后以后以后 都不会忘了他

这些年的日子 还好有你相伴--许宙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