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感触

昨日的感触

听见伯母说你将读QS 真的吓到了一下

我问 : 为什么会选择QS啊?

你答 : 妈咪叫我读QS的。。

没错 这个答案 是大多数朋友给我的答案

明明自己的志愿是当一个飞机驾驶人 可是如今却选择一个不一样的课程

有几个能在自己立下志愿 下定决心达成目标时 真正在生活上争取呢?

没有几个吧


我一心只想当一个化学工程师

从小一直都在换志愿 从教师 到医生 如今 当化学工程师

这个志愿从13岁就一直没有换过

现在 想一想

我真的喜欢这份工吗?

还是被这份工的工资所吸引罢了?

我真的要读这科吗?

听到你的对话 就让我沉思好久

也许就是这样吧 有些人 就是一直听 父母的话 走他们所铺的道路

而 有些人 却一心抱着一个志愿 但是那些人却不是真正有着对那份工的热爱

还有一些人 迷迷糊糊 蒙蒙查查 一直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一路顺风 再见古晋 (: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