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Ice skating :D

现在在RUBY LAW的家

昨天我们几个去溜冰啦!

我暂时没有照片咯

等有了我就会上传! 哈哈

我,Ruby, Mok Mok,Hoe Hoe,Kok Hong还有Jun Yi 6个人

mok mok 跟我都是第一次溜冰咯

哈哈,那个mok mok都不知多勇敢啊

自己跑到中间那边学溜 不过他很厉害咯

慢慢溜也很厉害咯 不过一共业跌了3次啦 哈哈哈!!

我勒 还好有HoeHoe带我溜咯 哈哈

他自己都已经差不多自身难保料还带我溜勒 溜到他脚痛 哈哈哈哈哈!!

不过跟他溜好过跟mok mok溜啦

mok mok我拉着他然后我溜比较快 他就不稳料 哈哈

HoeHoe很有力 拉住他可以溜很快 嘿嘿

跌倒我整身湿完咯! 不过很过瘾啦 heheheh :DD

我还碰到 POT LU 一家 哈哈

溜冰好玩是好玩啦 可是本小姐跌到3次耶 >.<

现在要学书料 拜拜! :D


--ahjo's secret garden--

No comments: